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风评被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评被害

你在里面吗?八点半的时候我来叫你,退烧药就放在门了。抱歉,暂时买不到紧急避孕药。

对不起。

等伏黑惠买药回来,他床上的人已经离开了。事情发生得太快,好像一场荒诞不经的梦。

如果无‌‎‌色‎‌‎‍界‌‍‎要求他承担责任,他没有意见。

emmm,为什学校的宿舍是单人间,浴室和厕所却是公共的。啊你是想和我说话吗?伏黑惠君?

水龙头刚关上就感知到一股密切的联系靠近她的房间。

操溯醒来以后发现身上不对劲,安全起见搜了房间里的东西,所以知道和她做的是见过面的伏黑惠。

兼她的邻居。

托这场高烧的福,像把脑子里失忆前冰封的记忆熔化了。

哥哥说,‍‌‌性‎‌爱‎‍这种事情很单纯,繁殖、取悦、不过是情感的一种隐秘表达方式。

操溯喜欢哥哥,哥哥也喜欢她,所以他通过性行为增进感情。她需要取悦己,对有好感然后

好像被记恨了。

因此‍‌‌性‎‌爱‎‍要是双向的选择。

操溯的观念中发生过关等于身上有她的标记,所以是她的。

伏黑君以陪我睡觉吧,会的吧?我现在在发烧哦。刚才洗澡的时候发现了‍‌阴‎‌‎‍‌道‌‌‍里有‍‌精‍‌‍‌液‌‎‎‌,这样做不是有怀孕吗?

抱歉,天我会陪你去医院拿处方。伏黑惠不在地摸上后颈。

操溯抱住他的腰,你的伤好了呀,我继续睡觉吧。新环境好不习惯哦,学校真的没有那种东西吗?

小时候妈妈爸爸经常不陪伴她,而她一个人睡觉就算有小夜灯也会害怕,不过幸好有哥哥陪她睡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