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咒术郁金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咒术郁金香

两个大麻烦打成一片的效率惊人,原来都是电视童吗?

惠惠,吃一吗?无糖的不甜,感酥脆!

操溯的称呼从惠君跳跃到惠惠,伏黑授人以柄只好听之任之。

不用了。伏黑惠深感无语,世界上真的存在无糖的甜点吗?那有百分百不咖啡因的咖啡似乎就不奇怪了。

喔,好冷淡。

哦。操溯的笑容倏地收起,转而问舔冰棒的虎杖悠仁要不要吃。

一年级才个人,也太了吧。虎杖对无糖马卡龙接受良好,正好中和冰棒的味道,很好吃,谢谢。

所以说伏黑他不懂欣赏,啊你聊吧,我好多余哦。操溯眼珠子一转,好机会!继而装作无所谓的就想走远然后被伏黑抓住了手腕。

你还不离开我的视线 伏黑惠把人拉回来,那我问你,你之前见过看到诅咒的人吗?

虎杖不假思索:没有。如果接触过这类人他大概就不会犯错害了大家

咒术师就是这稀。伏黑说。

所以大多数咒术师都累得像条狗,记录中曾有过劳死的。

没错哦。惠惠、虎杖君他知道我的事吗?关于其实我不是咒术师,不仅看不见咒灵,而且连咒力都没有。是不转入这所学校就会被咔嚓掉,被迫转入咒高,本来我会是杉泽的校友呢。

操溯是第一印象动物,此刻尤其喜欢虎杖的脸,所以见面开始就见缝插针的和虎杖拉近关系,嘘寒问暖殷勤得怕。

咦,那无‎‌‎‍色‎‍‌‌界‍‎也是仙合的吗?!太好了,有空一起搭新干线回家吧!虎杖有种在他乡遇故知的惊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