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横冲直撞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横冲直撞 「H」

宿傩真的在虎杖的身体里吗?听到五条悟嘱咐虎杖不要放宿傩来,操溯恍恍惚惚以为活在梦里。

是那个两面宿傩吗?

两张脸,只手只脚的那个!?操溯为爱的虎杖抹了把情泪,跟宿傩体是醒着都会做噩梦的事情。

吞一根陈年手指引发的惨剧。

(虽然不应该,但是她真的很好奇,手指没骨头吗?吞去为什不会卡住。)

石台只够坐两个人,五条悟径直走到边上,操溯和伏黑腿贴腿坐在石台上。

是的哦。五条悟直接坐在地上。

这也太衰了吧,还有救吗?天啊,虎杖和宿傩体岂不是意味着连打手冲都会被知道。操溯用最柔和的嗓音说着生猛的‍‎黄‍‎‌‌色‍‎‌‍话题。

除了身体突然僵硬,欲说还休的伏黑惠,这一男一女的师生聊起来完全不忌讳身份。

都是男性应该不影响吧,就是交女朋友会有点难度。五条悟捏着,还认真思索了一番。

性格极其恶劣,快到三十岁连初恋都没影的最强话锋一转,话说操溯你怎看诅咒和咒术师的存在?

哈?一聊这大吗?嗯姑且是局外人的看法吧。人类的负面令诅咒诞生,集负面情感总和的咒灵又把屠刀挥向人类。某种角度上来说,制造诅咒的人类算是食恶果吧,不过食恶果的前提应当是冤有头债有主,现状看来不是这一回事呢。

咒术师吗?为什咒术师如此稀呢,常理而言比例不该这失调才对。似乎不够热血呢,我觉得咒术师是份高危的工作,高危的时享受国家的高福利待遇,这点上挺公平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