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坏和尚事件 「补充说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坏和尚事件 「补充说明」

不任务的时候,高专的日常和普通学校无异,除了教学内容离奇一些,老师特别一些,学稀一些,似乎没什特别的。

占比极的咒术师用生命换来的太平日子,天平一直平衡着。

哥哥的世界经常有怪人没,是远超咒灵作祟的数量。甚至有很多城市因此毁灭,还有的地区因为怪人频繁没变成了无人区。

操溯作为曾经的无人区居民,深感高专生活比之那个世界已经算标准的和平年代了。

当其他人讨论咒灵的时候,操溯只需要维持标准的微笑看着他,模仿表现,适时地回应,以及忽略五条老师隔着眼罩仍然存在感极高的注视就好。

这导致她在上课时间从来不敢把爪子伸向伏黑,转向和性格超级棒的虎杖海说神聊。

再强调一次,虎杖,她永远的好朋友!

世界上怎会有这美好的男孩子!

啊五条老师是不是又看过来了?应该是她作多情吧,为什她总感觉五条老师在看她。

鉴于领教过人生三大错觉之他喜欢我的教训,操溯把这种感觉归结为青春期的躁动,对帅哥关注过多产生的错觉。

五条老师人格不坏

抛开他总把己的事情以各种爱的教育的借甩给大家做,作派不像老师,嘴恶毒性格恶劣不谈,他是个好人。

不止哥哥一个人说过,忍耐得了她臭毛病的人类绝对变异到神级了(毁灭人类世界的怪人级别)。

五条老师居然愿意陪伴她吃完两杯冻酸奶,虽然他也在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