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感人师生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感人师生情

被教师做了世俗伦理上糟糕无比的事情,其实操溯内心毫无波澜。

在这个世界以她和五条悟双方的悬殊地位,即使起诉五条悟也不会有理想结果,何况她只想明哲保身直至顺利找到回家的办法。

哭哭啼啼的反应操溯实在演不来,从来没人教育过她贞操观,她昨晚的负面情绪不过是因为药效带来的不适,从而放大了微小的想法夹杂一些微不足道的失望。

药效发挥的感觉压倒一切,大脑和胸腔犹如被囚禁在密室中缺氧一般。

五条悟的长相堪称人间绝色,颜值是操溯见过的所有人中的天花板,和他做权当是享受了一场灵肉盛宴了。

人嘛,起码要在拥有博弈资本前、保持良好心态吧。

闭眼思索了几分钟,操溯默默搂住五条悟结实的腰,谨慎地小小吸了一五条悟的气息。

呃都染上她的味道了。

青柠和薄荷叶。

*

老师你好屑。

操溯撑着脸,生无恋地看着一米九的男人顾坐在床头穿上衣服,醒来竟然是这种反应,好歹虚情假意贯彻人设啊。

这个男人被一通电话叫醒,说是又有任务了。

抱歉抱歉,我没有经验嘛。正常反应阿惠和你做完是什反应?五条悟捡起她手边的眼罩,状似不经意的一问。

她上身赤裸,被沿堪堪遮住‎‍乳‍‎‌房‍‍‌‎‎浅浅的晕圈,白皙的肩乳上都留了显眼的红印。

换作其他面薄敏感的女孩子会被他这一问刺伤吧,轻薄且特殊的男人猝不及防在这种情景问己和别的男人的相处情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