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友情变质夜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友情变质夜 「H」

悲惨的人一天中最放松的时刻之一,非泡澡莫属。

高亮,诸君,泡澡高亮!

咒高这方面以说非常人性化了,虽然没有独立厕所和浴室,澡堂是公共的,但有温泉啊!温泉的隐私保护做得不错。

单独泡澡没有人会穿浴袍或者穿戴整齐吧?!

但到底还在学校,操溯把真丝裙放在手边,趴在温泉旁边的石头上刷手机,在实时监控伏黑惠的社交动态。

伏黑的最新动态转发了几条文学作品的赏析,很好,没有多来的关注人和疑女性。

没法不在意,经过她挑灯夜战地毯式侦查,她通过应该是伏黑惠以前学的留言,发现了一名叫津美纪的女性跟他关系密切。

也许是他的白月光前女友,或者暧昧期的女孩子。

操溯血压飙升,实不相瞒这是她第一次遭遇前女友和白月光的窘境,感情生活基本顺风顺水的她哪搞得定。

搞不定搞不定,她才不要降身价做永无止境的竞争。

心态崩塌,如何解决?

取消关注,屏蔽伏黑惠,放弃这条羁绊的发展,从源头解决问题。

太好了,一切顺利!

就在操溯为问题解决而呼了气时,五条悟就大剌剌的用臂弯夹着虎杖闪现,再大剌剌的把惊慌失措拿裙子遮挡的她直接抱走了。

抱、抱走了

现在是东京时间晚上九点,她五秒前在泡澡,此刻面对的是两个男人。

五条悟脱己的外套帮她披上,虎杖思考了几秒后一脸严肃地脱他的鞋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