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谁NTR了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谁NTR了谁?

嗡嗡

【From西中之虎:黑色横条涂鸦.jpg 白色长毛猫咪.jpg (×)家()】

操溯被枕头的振动声震醒。

很好,五条悟终于放弃了,意味着她终于以回学校了。再寄宿去的话,凪阿姨真的要把她当媳了。

她向天发誓,即使有不独睡的毛病,凪阿姨睡眠质量不好不寝,她和顺平房不床睡了快一个月,‌‎男‌‎女‎‎‍‌关系依旧清清白白。

说到‌‎男‌‎女‎‎‍‌关系就好想好想虎杖,他究竟是拥有何等的魅力才让她归心似箭,等不及天亮就爬床准备化妆啊

操溯百思不得其解,奇怪的吸引力。

手机未读消息叠满信息提示栏,她拿起手机走向厕所,打算边洗漱边浏览。

时间沙漏倒回入睡前一小时。

操溯背对看小众书籍的顺平把屏幕敲得哒哒响。

废柴交流协会>踩雷天才矫正

主楼:【感情金量提纯技巧当上手?】

#1L(楼主):

喜欢的人是非常爽朗的男孩子,运动达人,情商max,笑起来像小老虎(身材很棒呢)。一言蔽之,总是就是超爱好喜欢,希望他爱我。

柴不安的是他理想型是JL,本柴的风格坦白说除了有胸和屁股,身高发展前景不错,还有都是女性外没有任何共点了。(不瞒柴柴,本柴是JL路人黑。)

#2L:JL?柴的心上人喜欢欧美丰满型的啊。啊这

#3L:方便透露柴的进度吗?

#4L:身高发展,小学柴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