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女朋友能有什么坏心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朋友有什坏心思

听说‍‌‍‎‌男‌‎女‍‎‌‎之间在床上的睡姿会暴露他的感情深浅好坏。

操溯不知道这种堪称合二为一的睡姿属于什境界,但是她好热。

蓬松的粉色小短毛埋在胸脯上,仰仗虎杖偏高的体温,睡前图清凉穿的吊带毫无用处,身上像压了几十斤的棉。

她推了推睡到她身上来的虎杖,现在的胸部就像在三伏天穿上厚重的胸衣。

似乎这些男人睡觉都有接触胸部的恶习,伏黑惠睡着后会把手罩上去,五条悟则是和虎杖一样,但是五条悟手脚太长导致她每次都被压醒。

她一度被五条悟的睡姿逼得想服用药物助眠,又怕睡得太沉在睡梦中被他压断气。这个男人太难缠了,不管偷偷调整睡姿还是索性睡到其他地方,第二天还是会莫名其妙在他的牢笼中被憋醒。

是白桃果冻太吸引人,五条悟言。

开黄腔的屑男人。

起来,再不起来要收隆胸费的。虎杖体脂率低,体重比看上去的要沉非常多,左胸的‎‍‌‍‎乳‎‍‌头‎‌‍‌都被他挤到边边去了。

哼嗯就五分钟,一锅开水白菜。虎杖蹭了蹭温软的两团,妄想用贿赂换取赖床时间。

操溯的脾性是五条悟亲认证的就像是遇到了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很不幸,虎杖惨遭晨间踹醒服务,呃

皮糙肉厚的虎杖感觉大腿根部被人轻轻踩了踩,某根海绵体不巧摆在那个方向,不痛不痒只是充血肿胀成更大一坨。

踹人的家伙把虎杖推开,没有五分钟,开水白菜和荞麦汤面我都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