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电影院事件 「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电影院事件 「二更」

第二天近午,昨晚在床上玩过火的虎杖和操溯准备享用早餐时收到了伊地知发来的窗的信息。

【地点:神奈川县川崎市、映画电影院。

数量:三名高中生。

死因:头部变形导致颅内压增高,呼吸麻痹。

确认是诅咒造成的死亡。】

咒术师人手又不够了啊恶,黑暗周一定律!看到任务的信息,操溯叹了气,认命地放手里的味增汤,当着虎杖的面调制了杯柠檬沙瓦,她兑的清酒,杯里夹了五粒冰块。

虎杖的视线一路跟着她的动作移动。

因为伏黑他都去准备交流会的事吧,那个任务喝酒没问题吗?虎杖支着看她,眼神飘忽地扫过冰块,诡异的红了脸忧心地问。

嗯,就喝分之二杯!目前酒精是我专属的水手菠菜。悠仁,以递把剪刀吗?酒精作用大脑的反应会变迟钝,尤其她酒量貌似一杯倒,这样的她接触诅咒和血腥场合不容易糗。

喏。剪刀尖端朝他己。

五条悟在昨天午就把木盒交给她了,她私心十分厌恶和诅咒有关的事物,所以拖延到现在才拆封。

昨天迟迟没等到她将礼物拆封,听不到夸奖的五条悟还很失望。

哇,操溯这讨厌我吗?人家的心都碎了。五条悟瘫在地上蠕动身体,又变成幼稚鬼开始耍赖了。

叔叔麻烦请不要对我进行精神伤害,会做噩梦。一米九几的男人不有点觉,起来,背后藏了什?

咦,这都发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