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幼鱼之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幼鱼之祸

雨过天晴。

救回的受害者由七海面处理,之后大家就待在监控室里等衣物干燥,之后再继续一步计划。

操溯半神地听雨水从移动挂架上的衣缘滴落,啊,午饭时间到了。

理智上她想跟着听开导的,但是大脑接收声音信息的格式无法读取,越听越困。

任务继续意味着天没希望优雅地用餐,无法反抗的规则她认为至不缺餐。

好香啊,七海前辈喷的香水款式是?

停!不再想了。

七海前辈,悠仁,我去买点东西。七海和虎杖的外套在战斗中淋湿,作为唯一幸免淋湿的人,操溯提要离开一会。

发尾断断续续滴落雨水的虎杖没穿里衣,现在套上操溯脱来给他的短袖,尺码很大,应该原先就属于虎杖。

不要走太远。七海建人移开目光,交代道。

幕后之人很有逗留案发现场,毕竟五条悟嘱托的对象还有无‍‍‌‎‎色‎‎界‎‌操溯,七海建人有点担心她。

好。操溯揉了一把虎杖的粉毛。

好累。

操溯的营业式笑容立刻消失。

难道冥冥中已经注定了吗?为什她总是撞上这种容易暴露本性的事件。

治疗被咒术改造成咒灵的人,挽回不了虎杖内心被阴霾笼罩的结局。

对于天遇到的事,无论是虎杖还是七海的情绪都带着显而易见的沉重,这是再普通不过的共情了。

她的共情系统时灵时不灵。偏偏这次也不灵,故而做不到为陌生人的遭遇真心实意地愤怒,恰好证实她打心底不在乎他物的凉薄面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