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海的原则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海的原则 「H」

此时男厕无人。

机不失,时不再来。

操溯拔饥渴的爱刀,斩向偷偷摸摸一看就是老仇人的生前是五条悟挚友的男人。

餐厅事件后再见面,谓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实为餐厅事件主犯的男人不紧不慢地转过身,脸上挂着虚假的笑容。

反正不是需要顾忌形象的场合,操溯的气场无限接近黑化,阴恻恻冷笑着卷起袖子:

喂喂喂,算被我捉到了。鬼鬼祟祟搞跟踪的家伙就是你吧,假和尚。如果他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和尚,她的力就不会被动开启,更不会被五条悟爬床,也就不用当咒术师替五条悟卖命。

过去她跟灵幻学过反跟踪的技巧,所以和虎杖分开行动的不久就察觉到被尾随,当即反向跟踪。

假和尚跟她玩跟踪,简直是鲁班门前弄大斧,路走窄了。

偷了尸体就不安静地躲在阴沟里苟活吗?和平共处不好吗?

就不存在一张照片引发悲剧的事

【杰是我的挚友哦,不过操溯遇见的是假货啦,请你帮忙、再次巧遇这具身体时尽地试探,不要暴露你认识他的事。麻烦啦,想要什?】

训练期间的五条悟循循善诱,迫于五条悟的威逼利诱,以及利益的催动,她迈探索夏油杰过往的不归路。

现在的她对叛逃前夏油杰的情报如数家珍,探访其旧宅时更是通过旧物,无意了解了不该知晓的关于夏油杰内衣取向。

脑门有缝合线的假夏油漫不经心地瞥了眼逼近的刀尖,眯着眼睛,开避重就轻地驳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