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贺年特番:阖家之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年特番:阖家之行

操溯和狗卷棘的秘密私奔计划功亏一篑。

起因行程信息外泄。

嫌疑对象有:不小心看见机票信息的Panda、不死不休宿敌乙骨忧太、日渐回归不良伏黑惠、不按常理牌五条悟、阴魂不散诡辩家夏油杰。

嫌疑人一号的Panda接到来海外的电话质问,坚决否认作案。机智甩锅肮脏的人类乙骨忧太说,那天看到棘的手机屏幕信息的,除了他还有忧太和野蔷薇。

东京校的两个年级学生都知道,钉崎和操溯是好朋友,那嫌疑理所应当转移到有宿怨的乙骨忧太身上。

是我说的。接过Panda手机的乙骨忧太直接承认了。

破案了。

然而因为众人心照不宣的过往,操溯面对乙骨忧太一直是站不起来的怂包形象,屡战屡退,欲盖弥彰。

操溯几乎语,哈哈,是嘛,抱歉没信号了?喂?喂!没声音,挂了,再见。

一句话的时间竟冒了冷汗。

卷卷,救救我。这世界连五条悟都敢反的她被乙骨吓得有点神经兮兮,甚至想要把腿藏到狗卷棘的裙摆里取暖。

嗯为了成功私奔,狗卷棘男扮女装,操溯女扮男装。

大芥、没事的,他在故意吓你。了解乙骨忧太平时说话语气的狗卷棘搂过操溯,蓬松的白毛贴在她耳边小声安慰。

乙骨和她说话的时候刻意压低了声线,不过这是常态。

嗤。旁边有人不屑地笑声。

不过我觉得现在更担心的是为什你都在啊!?她解开安全带,指向机仓里的五六七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