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贺年特番:鱼shui之欢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年特番:鱼水之欢 「H」

掩在被的狗卷棘散发着幽幽的水莲花香。

私奔计划实施前已经居了一段,所以狗卷的气息和她属一款香型,温存时融为一体的错觉油然而生。

操溯捧起狗卷的脸,拇指指腹揉搓他嘴角皮肤上的咒文。朦胧月色之,狗卷觉凑上来,微张的嘴卷入皎洁的月光。

好喜欢。不管看多次,都好色气。

狗卷棘头上的咒文容易产生视错觉,第一眼总是把头看成咒文大小。

情动的她吻上去,覆上狗卷的唇瓣,没有咒文的头在湿滑的腔中追逐印有咒文的头。

担心习惯正常说话会松懈导致意外,所以跟她在一起时狗卷也有意克制己用饭团名沟通。

金枪鱼蛋黄酱。啊狗卷眉心不适应地凝聚了一瞬,眼眶热气酝酿。她太喜欢在接吻的时候挑逗他的头了,以至于吻的程度也最激烈。

发前才在公寓的玄关做过一次,十几个小时的间隔足以让甜蜜的情侣感到寂寞,恨不真的连为一体。

狗卷轻轻将手扶在她后腰,与精致稚气的面庞相反的精瘦腰没入‎‌小‎‎穴‎‍‌‍的速度只快不慢。摩擦的快感在特殊场合更加刺激,敏感最高临界值早和羞耻心一抛掷天边。

‎‌小‎‎穴‎‍‌‍里侧的壁肉有块小小的软肉突起,狗卷侧卧进入的姿势让‍‌‌龟‍‎‎头‍‎‌‍每都撞到那处。爽得操溯身体颤颤。

腿间被柱身刮的水液染深狗卷的裤腿,浸湿身的床单。即将到达巅峰的她腹肌肉不觉收紧,纠缠的唇齿空隙流泻‍‌‍‎情‍‌‍欲‍‎‎‌‌的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