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孝子夏油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孝子夏油杰

由此真香摄召请,当愿亡者悉遥闻。

五条老师你闻到了吗?

操溯手持三根混了料的香在他面前舞了舞。

是返魂香。

此香浓厚,传说记载的返魂香飘到数百里之外。论其功效,据说返魂香的烟雾召回辞世的亡灵,让生者打破阴阳之界,再次相会。

是她畏惧变故而准备的贴身之物。

*

2007年,9月。

夏油宅。

小溯,帮忙去超市买一盒香菇好吗?你喜欢的黑麦粉和蛋黄酱也吃完了,一起买回来吧。

夏油夫人翻看了食柜,黑麦粉只够撒在案板上做防粘的。

好她恋恋不舍地把视线从电视机上移开。

操溯喜欢吃感微酸的黑面包,涂上蛋黄酱,一次吃掉三片。

晚吃涮涮锅,快去快回,天黑了路边的蚊子很多。夏油先生捏着碟片笑眯眯地叮嘱她。跑得慢还会追不上我看剧的速度喔。

一个月前的某天午,回到家的夏油夫妻在路上捡到了昏迷的操溯。起初以为是离家走的孩子,却在询问的过程中发现这孩子失去了记忆,去警局备案也查不到她的信息。

热心的夏油夫妻便将人暂领了回去,等待警局的妥善解决方案。

好耶!我会顺便带一盒飞弹牛的。大餐,晚吃大餐!那我先门了,待会见!她戴着一顶草编帽,从头到脚的防晒保护,远看通身白。

虽然失去了记忆,但天无绝人之路,她身上还有有一张卡。

总算是从奇奇怪怪的装备中找到有用的东西,拜托这张卡的照顾,她不需要打工赚生活费,日常护理相当奢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