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诅咒师的猴子女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诅咒师的猴子女友

夏油杰新收集的咒灵又一次被操溯袚除。

托你的福,我再次被警察怀疑上了。

操溯胜诉回家的路上陆陆续续觉察到有4位便衣跟踪她,只有一位是中年警察。

上一次获得这样待遇还是因为夏油杰杀她作为与凶手对峙过的熟人幸存者,虽有咒术界的无罪证明,但她还是被不明真相的警察调查了很久。

操溯背对他换黑色西服,露黑衬衫,我说过了吧,别对无辜的普通人手。

夏油杰撑着脸假笑,对她的话尽数当耳边风,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

你还要摆着他的骨灰到什时候?明明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是以单方面宣布担任媳才穿了大半年的丧服吗?

几只猴子而已。你中的无辜,是指放高利贷,走私毒品,逼迫女人进入色情行业?

操溯对夏油杰的日常垃圾话一键过滤,摆好贡品后坐到他对面。

你以报警。夏油杰,我连你的内裤是什颜色都清楚,你杀人的动机绝不是以除暴安良为初衷,否则受害者就不会死。

夏油杰左边是夏油夫人的骨灰坛,右边是夏油先生的骨灰坛,骨灰坛的小前方各摆一堆瓜果零食。

香与蜡烛点燃,线香的烟雾袅袅升起。

又来,你无不无聊!夏油杰应激奋起一个屁股墩又砸了回去。

社会不是由个体构成的,而是由众多社会关系所建构的集体,个体的角色是由这些集体关系所定义。阿弥陀佛,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