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晚安涩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安涩谷

2018年10月31日20点20分。

乙骨忧太只身低调抵达东京涩谷站。

*

样位于涩谷站附近的美食街。

一二年级在校的所有人都收到了操溯赠予的平安符。

见者有份,不要争抢,发送顺序以抽签结果为准。操溯被虎杖和狗卷棘闹怕了。

狗卷棘拿到符包就想贴上来撒娇,吓得她往五条悟身后躲。

伏黑惠和钉崎举高五色缕串起的朱红刺绣符包,里面是什?没感受到有咒力的存在。

就等你问了!

大难不死的我的祝福加持,天克咒灵的操溯量!操溯骄傲挺腰,郑重其事地咳嗽两声,《药师经》曾言:燃七层之灯,悬五色续命神旛或有疾厄求渡脱者,亦应读诵此经,以五色缕,结我名字,得如愿已,然后解结

话没说完,她正欲暗示大家回馈褒奖。

是操溯的眼泪哦。有解决不了的危险就把符包捏碎吧。五条悟拍了拍操溯的头顶,她有很认真的在为符包巩固的量,奇观。

眼泪什的会给大家爱哭鬼的印象啊!

嘛原材料就请忘记吧。操溯青筋暴起,弹开他的手。她刚洗的头!请大家务必平安归来,多说一句,靠近涩谷站起我的第六感警报一直没停呢。

类似无限的反应不属于五条悟,果然不管看多次还是新鲜。

钉崎现在也不觉得符包像江湖骗子的作品了,谢谢!我就知道你这家伙还有良心!

辛苦你了。伏黑直接戴上了。

剩那几位在暗暗比较谁的符包最特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