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immoral love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immoral love 「H」

约好了哦。

里香和忧太,长大后要结婚。

不太早过来哦。

我爱你,里香。

乙骨忧太的腰间缠上属于女孩子的光洁的腿。

潮湿、火热、欢愉裹夹灵魂沉沦于紧密结合的腿根处,每一次感官掀起的浪潮都将加重他遗忘的罪恶,思及此,乙骨握在她腰上的手不觉收紧。

忧太轻一点。

乙骨睫毛轻颤,不着痕迹移开的手被她涂抹藕色甲油的手指侵入指缝,触电般的感觉顺着脊背游。

哈啊忧太,喜欢你好舒服,忧太。

她腿根处的丝袜被抠宛如破碎丝网的洞,乙骨的性器埋在春水泛滥的小穴里快节奏机械性地扑哧扑哧插进抽。

乙骨的意识沉溺在温水中,任由身人炽热的呼吸穿透他的胸膛。

她还维持着潦草拨开裤苟合的姿势,乙骨的腰绳让她缠在手指上控制他的裤子悬在线上要掉不掉,乙骨沉默地压在她半折的腿上,撞着泛红的瓣耸动顶入。

湿热的壁肉夹紧阴伴随动作蠕动着,乙骨感受到顶端撑开了她内里的褶皱。因为太过舒爽,碾过最深处的软肉时刮小股的清液。

混沌的空间乙骨只听见女的低吟喘息。

忧太为什哭?她舔去乙骨眼的湿润,有点咸。

我不知道。他不知道,身体像被割裂成两份。对不起。他应该感到愉悦的,他说的却是潜意识呼啸的歉意。

你不喜欢我了吗?

我不知道。

汗津津的肩膀蹭上乙骨衣领敞开的右胸,她尖利的犬齿磨着他校服纽扣的表面,探入他衣内的手在用指腹抚摸他腹部的肌肉线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