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请为我犯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请为我犯罪

孕,孕8~9周?

那不是两个月前就搞上了?完全、完全没有印象啊!

操溯脑袋嗡嗡响,魂不守舍地飘诊室,她还是孩子,孩子暂时没有观看B超照片的勇气。

*

验孕棒上的两道红杠无比刺目,在她看来威力不亚于生化武器。

未曾料想过的走向简直让世界的天都塌来了,她害怕得想咬手指。

需要帮助吗?门外是七海建人。

呜呜呜是,请救救我。最好告诉她验孕棒的主人是他。

七海推开门便看到被扔到地上的验孕棒,两条红杠没有消失。

等不及七海蹲身询问她,操溯就像黏黏玩具一样粘在他身上不肯松手。

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七海先生。遇到麻烦的她瞬间收起身上的利刺,鸟情节发作的怂包枕靠七海建人的肩哼哼唧唧地哭。

过早的星生涯与亲者溺爱无形中扼杀了她遇事独立主的力。

涩谷的事历历在目,七海对无辜的小孩拿不长辈的硬气。

请试着平缓呼吸,不要紧张,具体情况我明天去医院近一步的检查再定论。七海侧抱起她,轻抚她哭得打嗝的单薄脊背帮助她顺气。

七海先生,嗝我做不到。不留的话要堕胎吧,听说要用钳子放入子宫。是生来会更疼的,有太多赌命的并发症,好疼好疼我都不想要。呜呜呜,眼泪逐渐淹没七海的衣领。

七海单手抱起哭成花猫脸的她,走到洗漱台放水浸湿毛巾替她擦脸,一擦一道面粉白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