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好爸爸育儿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爸爸育袋

哟,七海你换风格了。五条悟啧啧称奇。

成熟男人七海建人手臂上搭着一只爱的青蛙挎包来到高专。

最吸引五条悟的是包里满溢的糖果和明显属于女性的物品。

本周周末守在学校的学生不多,五条悟最近基本没有走东京的范围,毕竟手上还有包括被操溯复活的夏油杰在内的一干诅咒师需要监管。

复活的夏油杰声称他与操溯相处了十年,在操溯手服过十年刑。

夏油杰的二次人生保住了。

碍于五条悟一贯的任性,高层要抹杀诅咒师夏油杰的计划不了了之。

喔哦,七海海也喜欢吃UHA的糖果吗?在场的虎杖八卦之魂觉醒,这包莫非是七海海的女朋友的吗?话说匍和柠檬味的操溯也喜欢。

噢哦哦,什,迷人的校草被夺了?!

五条悟在旁边捏着嗓子模仿肥皂剧里的花痴JK腔调起哄,虎杖反应过来五条悟在扮演哪部剧的角色,迅速加入起哄的队伍。

七海躲过他不安分的手,挎包里侧的刺绣绝不被看到。

刺绣内容是:好爸爸七海的育袋。

让五条悟产生好奇心就来不及了。

请不要关注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我来找夜蛾校长和你。七海头疼地叹气,推了推滑的护目镜。

虎杖的猜测基本正确,但七海暂时没心情捋顺包括他在内的多人线复杂情感关系。

陪操溯在商场采购到一半接到任务通知。

在路等辅助监督赶来的时间,七海顺手买了一只阿玛比埃布偶进青蛙挎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