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传教士ti位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传教士体位 「H」

她从信箱里取几封寄信地址在高专,暗示她收的信件,寄信人是伏黑和顺平。

除此之外信箱中还有一张字迹颜色古怪的纸条。

到公园来。

她第一反应是夏油写给她的。

*

东京连日降雪,天雪停了,但道路上还有许多雪水与未消融的雪堆。

乌云遮蔽了太阳,天空阴沉沉的,公园里没有停留的路人。

好冷。她踩碎一地枯枝,朝天长哈一白雾。

离开暖气庇护的室内,哪怕穿上里外三层的外套也会感到阴寒。

眼前的娱乐设施旁,里梅恭候已久。

你还不放弃吗?里梅从那天起化身背后灵,在她门逛街时冷不防的冒来。

里梅约莫以为她和宿傩存在畸形的关系,那张脸虽然还是冷冰冰的,但举止却透露着对她的尊重与保护欲。

保护欲是她在商场遭遇性骚扰的男人后现的,此后里梅对于陌生人男性靠近她是充满警惕与敌意的。

请用便当。里梅双手递上便当盒。

嗅觉灵敏的操溯闻到一股诡异的气味,稍微有些反胃。

我不要。她不想接受来路不明的东西。

里梅就保持着那个动作。

沙沙

树丛后是值班的伏黑惠,暗中启动烂橘子清除计划的五条悟派他和乙骨轮流保护操溯。

乙骨忧太的无条件模仿与无穷无尽的咒力作用很大,因此九成的保护是由伏黑负责的。

不要碰他的东西,在这里等五条老师。伏黑追了去,这是他第一次蹲到里梅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