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前传番外:贫穷章鱼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传番外:贫穷章鱼烧

会社楼生意惨淡的章鱼烧店门破天荒的现排成长龙的客人。

这家章鱼烧店从开店起就靠着老板不敢恭维的梦想,章鱼烧难吃且份量随机为人所知。

***小姐做的章鱼烧最美味!

不是听说她只打奶茶吗?

是在破产前终于开窍请厨师了吗?

应该不会再现章鱼烧烤焦一半,另一半的章鱼块还是生的情况吧珍珠奶茶又差到什程度。

每天机械性的重复跑业务,听客反馈和投诉,这样丝毫体现不个人特性的工作真的是他想要的?

普世共识稳定的工作就必须牺牲我?

曾经用心钻研,打开全新领域大门的知识,也跟行李一样为了狭小的房间面积主动压缩打包。

店内的客人高度一致地赞美章鱼烧的美味,如果不是了解老板的性格,灵幻有理由怀疑他是托。

天就吃这家的章鱼烧好了,无论好吃与否都是全新的挑战。又省钱攒起来。

这样想着的灵幻排到长长队伍中。

因为生意火爆而满面红光的老板放竹签。

哟,是灵幻吧!快过来快过来,想吃我做的章鱼烧是吗?上次的事还没机会感谢你呢,尽情吃吧都免单。老板看见了队伍最末的灵幻。

灵幻帮助老板揭穿过一次诈骗危机,这让差点把家族遗产赔干净的老板感激不尽。

无色界小姐,方便多做一杯奶茶吗?老板细声细气,无意识地腰腰询问员工的意见。

背对他的女店员点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