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啃白菜几步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啃白菜几步曲

过去上幼园和小学的时候,乙骨忧太最害怕的事是尿裤子。

不是他尿床,是旁边的小学午睡的时候把床和裤子尿一幅动物画像。

小学的对策永远是逃避现实。

呜呜哇啊啊,不是我,我没有尿裤子。呜呜嗝忧太帮帮我。尿床的学死死拽着乙骨的裤子,哭得小脸通红。

午休时间马上就要结束了,就算不把裤子换给她等老师来,也没关系吧。

是我也不想乙骨迟疑了一秒,他也不想被大家嘲笑尿裤子。

呜呜呜我想回家。

那,那最后一次了哦。乙骨很快脱己的睡裤,换上她尿湿的。

操溯破涕为笑,小没良心的踢着短腿催促他换床。

操溯的家人希望邻居的孩子帮忙照顾她,因此非常不负责的把小乙骨两岁的女到他的班级。乙骨的父母最近迷信她养父母创办的宗教,对他的话言听计从。

身为神教神女的操溯,在让患上肺炎的乙骨不药而愈之后被他加倍敬奉着。

严格地说,所谓的神教倚仗的是神女的神力。

他宣传的内容大抵离不开虔诚信仰,向神明上贡,假如感动了神明,绝症晚期的病人也奇迹般治愈。

与一般邪教套路不,被治愈的例子不,于是没什实际传承的宗教便这样散播开。

*

乙骨和操溯有个小秘密。

他看见鬼。

有一天午经过附近的居民举报葬礼的地方,乙骨说他看见一个灰扑扑的奇怪男人,长得有点像逝去的居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