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秘密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秘密朋友

灰原雄对救回己的小妹妹好感度很高。

毕竟差点人生就结束了。

但是这位小妹妹手里玩着他送的礼物,却更亲近七海的发展着实让他有那一丁点意外?

七海的小孩缘以前有这叫人羡慕吗?

哦,刚才忘记问了,无色界是指佛教的术语吗?灰原坐在他对面,几小时的漫长车途没话聊对话唠不友好,于是他找了个讨巧的话题。

人总是喜欢讨论围绕身的话题,小孩没道理例外。

收回黏在七海身上的视线,操溯手指夹着玩具的脖子转啊转。好像是。那对夫妻说,因为她原先的姓氏方便做事,所以决定不改她的姓。

终于从如坐针毡状态解脱的七海侧首对着车窗,不动声色地听他对话。

佛教认为世界大概分为三界:欲界、色界、无色界。

欲界包人类、欲界天人等众生;色界则是脱离了欲念但仍存在色身的天人居地;而无色界是超越了色身的天人居地。

无色界众生没有物质形色,唯有意识心住于种无量广大空处境界,其寿命极长乃至八万大劫,一念常住于种意识境界中之一种,不于外法起心动念,犹如熟睡。长劫寿命终了时,因为极大的福报已享尽故,唯余恶报未偿,往往堕三恶道中。

且、因为没有五根五尘五识、唯有意识存在于境界,无所作为,无法超越意识境界、无法得到解脱,不离三界六道生死轮回之苦。

好酷!小溯的姓氏,嗯第三酷!灰原揉了揉脑袋苦恼片刻,最后将操溯捧上第三的宝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