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伏黑哥与大姐to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伏黑哥与大姐头

世界上应该没有社畜不期待时针和分针时到达班时间。

但她讨厌班之后的家里现不熟悉的人士。

回到家中却不解放束缚整天的胸部,穿上睡衣随意活动,那在外和在家又有什区别。

真不想回去啊虽然当时据理力争搬来埼玉,五条悟不会每天都现,但夏油杰却连教派一起搬到了埼玉。

住宅大门敞开,意味着天也有客人造访。

我回来了。果然答应禅院直哉的包养没有错,希望早点还完钱买一处属于己公寓。

室内飘散的气息完全掩盖住操溯使用的香氛,私人空间的气息杂乱会令她想起小时候不好的回忆。

喔,夏油大人,巫女大人她回来了!夏油杰面前跪坐着一位生面孔的男性。

脸色很差的男人,不要猜一定又是因为疾病来求助的。

夏油哥我先回房间了。你好。她有气无力地招招手,把左手搭在那男人的肩上进行回溯。

理论上她的力并不治好某些已经潜伏在身体里的疾病,她只根据现在的情况将人的身体平衡到力判断的平衡状态。

假如是一位癌症晚期患者求助,那最好先把己捅得濒死再让她回溯,这样对方就被回溯到癌症早期前。

最不忽视的条件是她催动力至需要夏油,五条,七海,伏黑和禅院直哉其中一人近距离陪伴。

副作用最初让她感到难为情,频繁操作会使‌‍‎性‍‎欲‌‎‎‍高涨,倒霉的伏黑是她副作用问题爆发的第一受害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