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想包养学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想包养学妹

五条悟最近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忙些什。

诅咒高发的季节里,高专学长狗卷棘和她一起任务。

药店对面的咖啡厅里。

大概忙着在空闲时间随机抽取袋里忘丢的名片,约漂亮女性来约会。操溯趴在桌上鼓起一气吹起额前的刘海。

有股不祥的预感。

据夏油杰聊天时不经意透露,五条悟高专时期就经常收到女性抛的橄榄枝,袋被入的名片比情书多。

闲的没事干的五条悟偶尔会答应跟觉得顺眼的女性去约会,然而约会结果无一例外

要女方不到一天的时间就看透五条悟的恶劣本性,要是对方神性包容一切而五条悟不知好歹拒绝继续发展。

好轻浮的男人,绝对不交付的那种。

咦?不要看低我嘛。我的要求不过分吧,我是五条悟。想和脸长得好看,身材曼妙,性格爱独特独立的时,实力不被我甩得太远的女‎‌‎‌性‎‌交‌‎‍‎‍往有什错。她都达不到要求,我立刻、马上就坦白了喔!

实力和最强差不多,要多想不通才会和五条悟在一起。

操溯翻了个白眼,转身毫不吝啬地赞美看戏的夏油杰的品德。

要说男友的理想型,给女孩子安全感的夏油哥连冠好几年了。投票者是宗教里的人,发起人是美美子和菜菜子。

候选人:夏油杰,夏油大人,夏油哥。

谢谢哦,说起来我还不知道本命巧克力是什味道的,悟方便分享喜欢的味吗?夏油微微一笑,放在桌子底的手握住了操溯的左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