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偷腥的学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偷腥的学问

那个忧太的行为涉嫌圈禁了吧?Panda看着眼前恩爱的那对手挽手回到学校,纠结地藏起不安的爪子。

还有棘最近不怎活跃了,好像在计划什不得了的事。

真希瞄了眼朝他问好的乙骨,和被他约束的怂得离谱的操溯,简直没眼看。

与其拖泥带水的监控对方,不如直接打一架,两个实力为特级的人走长篇剧路线真是浪费了。

阿悟天回来,等着看吧。真希稍微见识过操溯抱大腿的耐。

阿悟不是要星期才回来吗?去了挺远的地方。

真希揶揄地挑眉,某位一年级小弟心软了。啧啧,都被怂包小妹吃得死死的呢。

Panda一言难尽的表情仿佛在说,真希你干脆直接念惠的名字算了。

关系太乱都不知道该情谁。

*

和禅院直哉的分手战溃不成军,紧张的想嗦手指的操溯根本不敢告诉乙骨事实。

直哉进入贤者时间,脸色不那臭了。

她才嗫嗫嚅嚅抛不存在的特级作为挡箭牌,险险从被彻底惹毛,要强行绑人回去的直哉车里脱身,跑到安全地带迅速更换号码。

感恩她伟大的超力,不然速度型的直哉根本不是她招架的。

即便没有乙骨,她也不跟禅院直哉在一起,她不想被封建男尊女卑的规矩苦的英年早逝。

法律难道不是一夫一妻,一妻一夫?

呸,人渣!

精准踩在两小时后,一分不差。

错误都纠正了吗?身上仍有血腥气未散去的乙骨问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