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试衣间捉jian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试衣间捉奸 「H」

社畜真是太棒了!

早点回来哦,我会想念你的忧太!操溯强忍窃喜的泪花,在五条悟的监督目送被外的乙骨。

乙骨坐上车,视线被遮挡前一直注视着她。

只惜操溯一贯是有事全世界最好的忧太,无事万恶的忧太欺负人。

就连不着调的五条悟都感慨她的没心没肺。

要分开他并不简单,五条悟为了公平,约定好乙骨外的期间,操溯优先和女性咒术师执行任务,充分利用她的课余时间,保证她没有多余的精力在校外养鱼。

至于突然多来的任务究竟是五条悟趁机把己的事甩给学生做,还是真望女成才,就不得而知了。

*

要遮掉这些,估计得涂全身的粉底吧。

操溯身上有许多暧昧的红痕,气温转暖的季节换上凉爽的衣服便把痕迹暴露无遗。尤其当她穿上短裤,那双白皙的大腿内侧密密麻麻的痕迹,更是没办法见人。

乙骨走的前一晚,情欲缠绵趁她不注意故意吮吸啃咬来的。不知道乙骨是怎弄的,吻痕消的很慢。

操溯怕热又不喜欢涂遮瑕和粉底,生怕一坐一碰就蹭道粉印,穿了冬季制服熬了大半天,最后决定在执行任务的空档顺便买几套单薄的中袖和长裤。

*

这次的搭档是位沉默寡言但外形格外爱的咒言师,是女孩子,叫狗卷枣枣。

枣枣戴着防花粉的罩,露的上半张脸眼妆精致,油光水滑的黑色短发在后脑勺两处用樱桃发圈各扎着一只小啾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