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iutou人的福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牛头人的福报

五条老师要去找你前男友了。闻到试衣间那股十八禁的气息,伏黑惠的脸瞬间黑透了。快跟我走。

那个人还买了麻袋和木棍去,虽然他不想管这种事,但与其放任问题源头在这里鬼混,不如滚去解决她留的烂债。

惠惠你好凶啊。要不是知道伏黑对她的态度,她都要作多情了。

被捉到的操溯悻悻然,狗卷背过去收拾衣服。

狗卷身上穿的普通高中的JK制服,以假乱真的假发套以及一双及膝袜,全副女装,细节上比操溯讲究。

男扮女装假扮不存在的人执行任务真希前辈逼供Panda前辈得来的真相除非亲眼目睹,不然真是难以置信。

做人的底线呢

狗卷前辈,请重。伏黑闭了闭眼,觉得眼睛受到不挽回的伤害,所以说学校里值得尊敬的只有乙骨前辈吧。

不过两分钟前,来乙骨忧太的操溯的实时位置分享,这种过激格的事让伏黑对认知产生怀疑。

操溯脸上讨好的笑容消失了,绝望的表情逐渐涌上,五、五条悟?找谁?前男友?不会是他以为的那个,其实是金主的前男友?

伏黑惠应该还不知情吧

以确定,如果五条悟知道她交往的男朋友是禅院直哉,那等于夏油杰也知道了。

被找茬的禅院直哉或许不敢惹五条悟,但底层人类的她就不了,本就利用人脉通缉她的禅院直哉闹起来的话

禅院真希前辈是禅院直哉的侄女

伏黑惠他爹前,禅院甚尔是禅院直哉他爹的哥哥的子,伏黑惠是他爹哥哥的孙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