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昂贵的伏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昂贵的伏黑

伏黑为什恰好现在附近呢?

他又是怎发现五条悟买麻袋去收拾人的呢?

事情要从Panda和真希的骇人发现开始说起。

窗帘后隐隐透白色的头发悬在高处。

Panda观察了狗卷的窗好一会,慌慌张张跑去找在操场锻炼的真希。

真希,大事不妙!圆滚滚的毛肚皮震了震,棘上吊尽了!

听说失恋的人类容易走极端。

真希挥剑的速度当即一顿,满脸匪夷所思,你又搞什恶作剧,天不是愚人节,欺骗我,我不会宽恕你的。

是真的,棘的头在高处挂了好久,一动不动!Panda已经吓掉帧了,好好的一只萌画风的熊猫变成了名画呐喊。

如果是恶作剧你就死定了。鉴于Panda的表情太真实,真希半信半疑地跟过去确认情况。

原来悬在高处的狗卷棘是一套假发和衣服。

Panda心虚地贴近墙根打算在真希发怒前溜走。

对不起,棘,但熊猫承受不了女士的怒火,爱的毛发会被烧光的。

难怪天一早没看到人。

阿棘那家伙没救了。真希无比嫌弃,拎起挂在高处的那套搭配好的穿搭,让Panda误会的正是那顶和狗卷棘一样发色的假发。

伏黑被这边的动静吸引过来,一进门就被狗卷棘房间的物件震惊了。

真希甩了甩连衣裙妖娆的黑丝袜。

阿棘最近变得安分就为了做这些?

Panda畏惧真希的铁拳,如实交代:大概是不想被忧太抓到,就女装了这几天的棘废寝忘食地泡在YouTube上学美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