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占有yu作祟 「建议重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占有欲作祟 「建议重刷」

七海参加联谊了,灰原雄如此向操溯打小报告。

叮几乎对被回应的绝望的灰原雄立马从沙发上蹦起。

回复他了!

终于回复了!!!

耶!!!

不过靠走私七海的行踪才得到回应,现实还是毫无进展啊。没有关系,灰原,继续努力!

灰原雄斗志昂扬地放大聊天框数了又数,算入标点符号的话,操溯比上次多打了六个字。

不思议的进展!

我一定会让操溯妹妹改变态度的!

难得的假期时间消费在了毫无意义的人情社交上,快节奏‌‎‍现‍‌代‌‌‍的成年人默契地在酒桌上推杯换盏,换取融入群体的机会。

这样的酒桌上为了迎合气氛,连喜欢的食物酒水的选择也要与世浮沉。

七海默默听着席上的人谈论,手里的冰啤酒杯渗水珠,啤酒的度数低的忽略不计,对他而言是在喝饮料。

几年前,七海建人决定做由型咒术师的某段日子,对咒术师所属感到飘摇的他曾在金融行业短暂工作过。

大抵是他工作效率高,举止在礼仪模式化的职员中依然类拔萃,即便离职已久还是收到了前事的聚会邀请。

虽然交情浅淡,但当初初入普通人职场的七海承蒙该前事的照顾。

对于心底疲于应付模式化社交的七海来说,所谓聚会是偿还人情的最高速便利方式。

或许因为身边总是有位没大没小的围绕着,他居然忘记了对于大龄单身人士而言,这种‎‌‍‍男‍‎‌女‎‍人数对等的聚会性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