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虎杖牌电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虎杖牌电池

你还好吗?那个没有人感觉这些场景曾经发生过吗?将身体里的咒物压制回去,虎杖悠仁重新夺回掌控权,站在废墟中看着眼前的一切问道。

一股从记事起挥之不去的,现在更加强烈的熟悉感。

就像穿越进角色扮演游戏,清零重启二周目。

在被五条悟点晕过去前,他听到五条悟咧起嘴角笑着说:

是哦,在遇见你之后我百分百确信了。

*

罩还是挡不住臭味啊,呃

操溯连续几天跟着家入在解剖室学习,麻木地记录一具又一具尸体的数据,心如止水到了连网络一起切断的境界。

家入见她眼睛红肿,神情郁郁寡欢,感到非常稀奇,你把五条悟怎了?如果不是招惹了五条悟,她想不任何世界末日外的挫折让操溯萎靡不振。

家入也是看着她长大的人。

操溯脑子傻傻的那段时间家入格外喜欢她,惜后来让五条悟和夏油杰轮流带着混,性格色彩上深受那两个傻子的影响,被养耐人寻味的倨傲。

青春期的孩子,恋情危机吗?

但那两个家伙允许吗?家入思考了几秒果断排除这种。

看狗血剧身心代入进去了。我好后悔,家入老师,我泥足深陷了。有吃了就消灭负面情绪的药片吗?

有那种药的话,我现在就躺在家里抱着diva vodka喝个痛快了。天把剩的都解剖了吧,忙到肌僵僵硬,骨骼吟,然的把多余的情绪排泄掉。黑眼圈日渐浓重的家入诚恳提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