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掉ma危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掉马危机

宿傩,来玩啊。

宿傩漫长宁静的冥想岁月在操溯得知他的存在后终结。

无论是咒灵还是咒物,只要在受肉体身体健康的状态完成的受肉,操溯都束手无策。

宿傩,你来啊。

来干什?宿傩懒得搭理这个疯女人。

次拿到新的手指试试不钓他。虎杖侧坐在课桌上,乖巧体贴地伏身方便操溯跟宿傩喊话。

全然把己的身体当成她的玩具。

虎杖和操溯的目光相对时,似乎不管对待什事,虎杖对她总会意识露映射灵魂纯净的笑容。

而宿傩的存在像是把虎杖整个人切半,在他上首飘浮着的无形的,潜移默化污染他耀眼灵魂的诡谲黑雾。

操溯潜意识对宿傩的深沉恶意完全掩盖不住,蹲守虎杖好几天就为激怒宿傩再次现。

五条悟去年送的生日礼物是一条特制项链,项链对其他咒术师没有作用,针对她的量收敛有显著的效果。

因此,被缩小后的量不会影响宿傩的活动。

但宿傩冒虎杖身体的话,她依旧以直接对宿傩造成伤害。

某日午后。

隐蔽在树枝上的金蝉兢兢业业地发夏日蝉鸣声。

操溯大一偷渡到学校的蓝色珊瑚礁,脸色微醺。准备强迫己做难以承受的行为前,她习惯喝点酒麻醉己。

新鲜血液,不想喝吗?她应该暂且还在宿傩的食谱上。

虎杖仰躺在她腿上午睡,快速入睡的技叫她好生羡慕,再糟糕嘈杂的环境也无法对他的睡眠质量产生影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