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甜酒夹心饼gan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甜酒夹心饼干 「H」

十二月的山形世界银装素裹。

此时此刻,与漫天风雪隔绝的银山温泉某旅馆客房内

听好,点燃后我时许愿,一起吹灭蜡烛。不许再偷跑!

操溯在精致的双层蛋糕上插了七根蜡烛。

就生日蜡烛的数量该插多根的问题,定论之前的五条悟表示强烈抗议。他坚持要在蛋糕第一层插二十七根蜡烛,第二层插十三根。

点缀得满满的蛋糕哪有这多空地。

操溯果断戳破五条悟的小心思,他就是惦记第一层的奶油草莓,再反对的话次就买两份蛋糕,分开过。

知道啦知道啦!五条悟兴致勃勃地对着己和操溯花式拍照,停不来的样子像座位着了火。

太让人头痛了,操溯只想安静地享受晚餐。

看着五条悟头上和她一样戴着顶属于寿星的生日帽,想到是和花孔雀一样的男人分享生日,头就更痛了。

原先说好的伏黑他也会来,结果到了旅馆才知道被骗了。

不要敷衍我啊,你已经连续三年抢吹了!为什偏偏跟五条悟一天过生日啊!残念啊。夏油哥,你来帮我监督他。

哼哈二将其一,夏油杰浅浅弯起嘴角看他斗嘴,这会的功夫已经干掉了一盘操溯准备独享的酒菜。

他的性格不必五条悟的恶劣好多。

蛋糕都被弄烂了,你干嘛啊五条悟!

这次五条悟没有抢吹,但他开了无限,并把脸砸进去左右滚动,然后草莓肉眼见的全被吸入他的嘴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