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相亲相ai一家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亲相爱一家人

请你答应与我交往吧!

绝对称不上浪漫的场合与超级不像样的告白却像清晨掀开积雾的高塔钟声,悠扬潮湿的风缓缓敲响她一直暗暗期待,一直消极处理的希冀玻璃罐。

虎杖躬着腰,眨着水汪汪的狗狗眼,她看得真切,那眼底是实在的欢喜与恳切。

嘛即便这样也更像一只幼虎啊。

梦境与现实的交织让操溯恍惚代入前世生的眷侣,欲擒故纵的小心思抛在了脑后,脸上迅速升温。

钉崎情况不明,你搞什!乙骨前辈只是去国外任务,我不会再替你圆谎了。伏黑凶地吼道,打断了她的话。

她准备把高专的男生都招惹一遍吗?!

还有你,离这个家伙远一点。他半是警告的对虎杖说。

乙骨的名字一亮,操溯的身体诚实地条件反射了。

*

任务平安结束,人组坐在回高专的车里,钉崎不主动找话,另外三人保持缄默,车内的气氛持续僵化。

钉崎坐在副驾驶,后面的操溯坐在中间,左边伏黑右边虎杖。

后面的谁也不搭理谁,准确的说是伏黑恨不得划分三八线。

敏锐察觉后座的不对劲,尤其是操溯不对劲的伊地知暗暗苦脸,连带开车的动作也愈发谨小慎微。

是龄人的小情绪吧?千万别找五条先生告状,不要找茬,请当是无人驾驶。

三个人的心理活动全程不在一个频道上。

伏黑斜靠在右侧车窗上,严谨的内心世界在对做反常的行为的己开庭审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