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失败的美男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失败的美男计

训练期虎杖的离校不亚于带走操溯的灵魂。

正如五条悟所说的虎杖的体技鹤立鸡群,与其留在学校让真希教本来就掌握的技,不如在外执行任务提升实战经验。

因此,蜜里调油的小情侣活生生叫白毛教师拆散了。

明明是将近转凉的处暑,天气却照旧保持令人绝望的高温。

热的操溯想把己进贩卖冰饮的机器里避暑。

在太阳底暴晒半天的功夫,身上的防晒霜很快又要补涂,身上黏黏的,浑身不爽快。

虎杖也不在,就让她被太阳无情烤化算了!

悠仁晚上回来,你给我起来!真希抓住在地上瘫成一张猫饼的操溯的脚朝训练操场拖去。

不要,不想训练了。请放弃我吧真希前辈,我是无救药之徒。操溯的手指抠进土里,徒劳挣扎。

听说这次京都校来的女孩子居多,没有帅哥,后者直接让操溯的动力完全丧失。

还有乙骨说马上回来,没准赶上交流会,到时候让他手不就好了,像去年一样一人碾压京都校。

阿悟说了要给你加训,站起来!真希恨铁不成钢,她的脑子就不装点正经的吗?

不不不,我不信!除非你让五条悟爬过来亲跟我说。五条悟,他从此誓不两立。

虎杖离校了离校了离校了,天中午天午天傍晚都将没有亲亲和贴贴,晚上回来他还要训练,温存的时间越来越,这样悲苦的禁欲日子究竟什时候才是个头!

操溯被迫分离的怨念深重到假使具现化,日本诞生足以匹敌大怨灵的怨灵只需眨眼的功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