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乙骨捉jian倒计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乙骨捉奸倒计时

乙骨忧太默默跟在她身后的不远处。

看她和陌生男性言笑晏晏地搂抱着走进居酒屋,那个男人几次想把手放上她的腰,最终的动作在她有意放大的羞意忸怩改成揽肩。

冈田夫妻离世,与黑道合作,哄骗好色却好拿捏把柄的男人上当挣钱的手段几乎每周都会上演。

操溯未成年,与未成年学生进行灰色交易被举报,对那些有稳定工作和不形象受损的男人来说,花钱解决的问题他绝不会吝啬用钱封。

就这样,她和附近的黑道签了协议,到手的钱三七分成。作为条件,黑道的成员还需要保护她和乙骨家不被人报复找茬。

这些事情,乙骨从来没听操溯提过。

遭逢变仿佛只是卷走了她的热情。

直到有一天放学,等到黄昏的乙骨在学校迟迟找不到操溯,一问学校的人都说她已经回家了。

从小到大,他不一起回家的次数两只手数得清。

操溯习惯去驱逐纠缠他的咒灵。

老城区、老龄化林林总总的条件很容易滋生咒灵,尤其夏季无论人多还是人,诅咒轻易就被人类轻易创造来。

乙骨在住宅楼的拐角嗅到香烟点燃的气息,几个男人对话的声音从巷子里飘,是几个不良在聊天。

若头和那个小丫头到底什关系,这破地方派了我个,太夸张了吧!年轻的黑道成员不耐烦地抱怨,每天都要在这破烂地方转悠至半小时。

别惹她,她是若头的摇钱树。年长臃肿些的男人提醒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