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加茂前辈的未婚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加茂前辈的未婚妻

林间受惊的乌鸦扇动翅膀鸣叫着飞向天空。

为、为什你都两手空空啊?

为了京都之旅花了半个月工资购买新衣服,拖着满满行李箱的钉崎看着悠哉的不像要门的大家,有了不好的预感,连杂志都拿不稳了。

你才是,为什带这多行李?Panda好奇地问。

损友操溯开始憋笑了,其实她也是前天买票的时候才知道的,但这不妨碍她幸灾乐祸。

接来不是要去京都吗?在京都举办姐妹校交流会,为了这次我还跟操溯花了好多钱做准备。

噗嗤

交流会在东京,在去年获胜的学校举办。Panda真诚告知。

钉崎抓狂了,在东京的话她花大价钱买的即将过季还不打折的服饰,不就都打水漂了!

啊啊啊该死!她忘了3级术师和1级术师的薪水待遇,她的半个月工资对操溯也就是一次性消费的水平。

刚才操溯在笑是吧!

难怪最近和她说话都不在一个频道上。真希瞥了一眼躲着钉崎偷笑的操溯。这家伙之前不是也一样吗?

鲑鱼。狗卷盯着操溯看。

伏黑欲言又止。

钉崎完全暴走,在听到去年是乙骨忧太一个人参加还压倒性胜利,无处发泄的怒火便迁怒到貌似和乙骨有一腿的操溯身上。

喂喂喂,钉崎你冷静一点!Panda拦人。

被当成工具人的狗卷试图用身体掩护操溯,防不住喷火的钉崎追着火上浇油的操溯绕着Panda跑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