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乙骨回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乙骨回归

哒哒哒

三支冷箭险险擦过操溯的肩。

被发现了?!

操溯精神一凌,身体警惕小心向看去。

好久没交手了,来吧。加茂宪纪站在树,高抬手臂拉弓搭箭,箭头对着树上的她。

发现是加茂宪纪而不是东堂葵,不得不说她有种从一个深坑里爬来,一脚又踩进泥坑里的心理。

操溯早早取了项链,无效化咒力的量散,加茂无法使用赤血操术,他现在只在力量上比一般人强大。

体技以取巧,遇上如东堂虎杖等拥有一力降十会的绝对体者,正面冲突时使用的取巧简直不堪一击。

加茂的袖垂,露长年累月练成的手臂肌肉。到底是精英式栽培的加茂家嫡子,技巧和力量都很强悍,对她的战术了解甚至超过伏黑。

操溯习惯埋伏在高处,其不意取胜。

不使用屏障的前提,她的力量在高专倒数第二。既然加茂宪纪目的明确朝她来,那想必他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由他这枚棋子牺牲去。

咒术界会反转术式的人不多,治疗别人的寥寥无几,而以无极限百分百无后遗症恢复的只有操溯。

要知道在家入治疗范围内的伤也难免留伤疤。

前几年操溯在咒术界崭露头角,树大根深的加茂家很快在她身上嗅到了术式优化的气味。

赤血操术的使用会对使用者身体造成负荷和伤害。人体有极限,长时间滥用赤血操溯将留不挽回的创伤。

身体限制,导致加茂家的术式耐力输给了禅院和五条家的祖传术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