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海的告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海的告白

小理将满4月,一次会喝140毫升奶,隔4小时喂一次。

小理的尿不湿用完了需要补货,家里的食材也见底,唔次尝试己做法棍三明治吧。

冰箱上贴满了备忘的便利贴,除此之外还有操溯以前留的奇奇怪怪的冰箱贴。七海巡视冰箱内部,目光略过右边的玻璃酒瓶。

不要再看了,短时间内只喝啤酒。

七海揉揉眉心深吸一气,关上了冰箱,转身去叫醒婴房里的两母女。

不过这之前七海先去了一趟浴室检查己的形象。

西装整齐无痕,每根头发都仔细用发胶梳了上去,是否没有新意?那就再喷一点香水吧。

徘徊了几步,才轻轻敲了两门,我进来了。

操溯天没亮的时候就来了,现在室外艳阳高照,她躺在小理旁边的懒人沙发上和小理一起睡着了。

凌晨的时候七海起来给小理泡了一次奶粉,说要照顾女的人睡得仰八叉。没有吵醒她,七海抱着小声喔喔叫唤的小理去客厅喂奶。

或许是母女天然血脉的使然,大部分时间都由父亲七海照顾的小理却更亲近不常见面的母亲操溯。

七海摸了摸她睡得红扑扑的的脸颊,小溯,睡到中午了。不觉用了哄女的语气。

小溯的称呼从单方面冷战以后,操溯拒绝了七海的使用,习惯偶尔这样喊很多年的七海一时忘记了。

唔小理醒了吗?操溯睡眼惺忪,困乏的感觉很重,身被体温熏得暖烘烘的,没反应过来七海的称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