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秃tou诅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秃头诅咒

这一带据说小偷绝对不会光顾。

此时此刻,气氛凝重的安全欠租房中

那个你听说过蛤女房吗?

貌似有模糊的印象,想向我传达这个故事的寓意吗?操溯把新拆封的草莓牛奶递到他面前。

不喝。看到让钱包阵亡的草莓牛奶埼玉就心绞痛。

蛤女房日本的一篇古代故事。

一位男子在海上钓鱼的时候,钓到一只大的蛤蜊,看到蛤蜊长得这大,男子心生恻隐,于是把蛤蜊给放生了。

后来有一天,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子现在男子在面前,说希望嫁给他,男子和她结婚了。

女子会做很美味的味增汤给男子喝,还要男子答应她,她做饭的时候绝对不偷看,男子一答应。

虽然男子答应了妻子,但好奇心是推动人类发展的源动力,男子果不其然偷看了。

穿着洗褪色的家居服的埼玉满脸严肃,跏趺坐在榻榻米上。

室内空气燥热,不是心热是身热,热源来身上挂着的女孩子。

夏季再热都别想让他开空调,秋季感到热那一定是人的问题。

蛤女好歹会料理,而她是百分百的厨艺废柴。

所以,从天而降砸到人,非要赖上我的人到底有什作用啊?没有特长,也没有钱。

埼玉焦躁地抖动腿。

这样的话

操溯瞬间松开埼玉,摸着陷入沉思,一脸为难地说:你想要从身体里排来的那种日产约15002500毫升的东西吗?

毕竟蛤女房的故事,身为蛤蜊化身的女子的尿液才是美味料理的奥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