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海的记忆 「 建议重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海的记忆 「 建议重刷」

娜娜明,快看,我捡到了超漂亮的海螺,铛铛铛铛!

叠起看到一半的金融报纸,眼前现一只缝隙中沾满细沙的‍‍黄‍‍‎‌色‎‍‌‍小海螺。

回去穿在一起做成海洋系风铃好吗?等小鳄鱼满月,我想把她的婴房装修成海洋世界的样子,以吗?娜娜明。

昨天说要把婴室装修成热带雨林的人选择性失忆。

七海就这默默看着她。

是我觉得小鳄鱼会喜欢的脚趾不在地抠弄沙滩鞋,操溯的声音在他的注视越来越小。呜她不小心忘了,前几天头上答应过。

每次反悔都说是最后一次。

隔壁沙滩椅的一家投来好奇的视线,因为她和七海显而易见的年龄差距,经常会发生一些尴尬的误会。

肚子没大起来的时候经常被认为是七海的妹妹。

耳朵都羞红的年轻孕妇挺着圆肚皮大胆扑到七海身上,最后一次啦,我爱你,我爱你娜娜明,亲爱的娜娜明,答应我吧,最后一次,真的!最后一次!日常黏糊糊地撒娇。

小心身体。月份大了以前蹦蹦跳跳的习惯还没改过来,七海意识护住她的小腹。

产检报告没问题,接近预产期还是把住处搬到离医院更近的地方吧。

脸‌‍‎被‎‌操‌‌‍‎‍溯双手捧起,她笑眯眯地在他的唇角上亲了一。

恍人的情感。

以把小鳄鱼的名字改成小鲤鱼吗?

小鳄鱼长大了不好看,小鲤鱼的寓意特别好还不会长残。

每个月都会兴起更改未生,性别不明的孩子的小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