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母亲节番外:Mommy and Nanam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母亲节番外:Mommy and Nanami

5月8号,晴。

七海建人看了眼日历。

明天是空白期,各凭本事的日子。

明天是母亲节,小理有什想法吗?七海靠在玩具屋的木门上问在公主城堡里拼乐高的女。

行驶的玩具火车在轨道上运行,假山缝隙露小理的小短腿。为了轨道的美观,他亲手制作了一米八的假山,火车头缓慢驶过蜿蜒的轨道,进入隧道。

需要精细操作的细节由乙骨忧太负责,用放大镜观察假山上的景物会发现,乙骨微雕了树木与山石的纹路。

惜在满屋的琳琅中有些低调。

五条悟带的好头,所有人差回来习惯送一份玩具当伴手礼给小理,一楼的玩具屋不到一年已经要摆不了。

以七海的身量要进入玩具屋有破坏玩具部件和积木完成品的风险。

有,爸爸,午我以己去吗?小理停手中的工程,乖巧礼貌地转过来,正对他回答问题。

不要走太远,记得带上你的手机好吗?七海语气温和。

在对唯一的女的教育方面,七海和操溯是很开明的父母。

嗯,我知道了爸爸。

小理有属于己的存钱罐,这一点像有理财观念的七海而不是妈妈。身为小理妈妈的操溯,零钱满角落乱,存钱的概念稀薄。

随手一掏就有意外收获,这难道不是生活的惊喜吗?被逮到的操溯理直气壮。

不,这并不是洗衣机启动后被一袋硬币敲响的正当理由,一叠大额纸币活生生洗烂了。操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