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朱砂痣乙骨忧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朱砂痣乙骨忧太

在这次的私谈中乙骨忧太扭转态度。

被分手了未开始便结束的恋爱?

分手前要最后亲一次吗?他礼貌性地问。

疏离的像从小到大对待其他人那样

不对,按照羁绊值的定义,她也是乙骨忧太心目中的其他人,熟悉的陌生人吧。

这不是她的诉求吗?为什实现了以后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也许是

乙骨忧太的反应,平静的仿佛之前心态一度歇斯底里的人是她而不是他。

无征兆的处境反转令操溯脑袋发晕,为什,是因为她捅刀吗?

观察乙骨的神色,不像是开玩笑。

不是都要和我分手了吗?为什还提接吻。她彻底不重要了所以肆无忌惮吗?连补救措施都没有吧。

过去知道了乙骨对她怜的羁绊值,那以后有意收敛起,抑制感情奔赴他。

设想过无数次的分手场景发生,不是她主动提,果然还是会计较在对方心中的重要性。

操溯初中时期曾卑心理地想,如果是其他女孩子对他来说会不会更重要呢?是五条悟和夏油及时捞起溺在吞噬人的情绪里的她,帮她擦掉现在看来笑卑微的想法。

乙骨忧太不继续喜欢她,那她也不会再继续喜欢乙骨忧太,早就想好的事不该还有触动才对。

初恋注定悲剧的定律她也没免俗。

操溯干睁着酸胀发热的眼睛,执着盯着脚榻榻米的纹路,预备瞪一个洞。

克制住心底真实的想法,乙骨忧太握紧拳头,只望了她染金的发顶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