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前传:DK婚姻介绍有限神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传:DK婚姻介绍有限神社

二十年前

放我去,制造神隐的是你吧。你是涂壁吗?

跑来参观仙台七夕祭打发时间的五条悟搭反了公车。窗外的景色随着天色由浅至深的变化脱离城市面孔,道路两旁的高楼大厦慢慢变成分布距离较远的建平房,路途埋头于新买的游戏机的五条一无所知。

等公交车排尾气离开,抬头望向山后暗的天空绽放绚烂缤纷的烟花,五条悟终于不情愿地反应过来他坐错车了。

一班车经过要好久。趁等车的时间找点事做好了,遇到诅咒顺手袚除。

天色逐渐暗,不满十岁的五条悟双手揣着兜,头也不回地走进山里闯荡,并在越往深处树木海拔越高的茂密森林中成功迷路。

什东西都没有正嘀咕着。

森林深处惊现一座破落的神社,是林中唯一提供照明的地方。

娑婆神社。

神社前头放置基督教与犹太教的路西法,左右两尊路西法没有区别。

不伦不类的地方,神社中的装饰充满佛教元素,门的守护兽却是路西法石像,应该叫大杂烩神社才对。五条环顾神社大堂,不愿再逛。

神社内部年久失修,木柱上的红漆落了一地,顶部的漏洞看见夜空中的星星,沾满积灰的蜘蛛网与一脚一个脚印的地板证明已有很久无人进入。

奇怪的是神龛中供奉的一颗银色琉璃珠子一尘不染。

那颗珠子有五条的拳头大,核心是一个胎形状的东西,没有咒力流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