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彩dan)he爆IF:人民的宿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彩蛋)核爆IF:人民的宿傩!

说一段神话,话说那一家,这家夫妻俩,生了个怪娃娃脆生生的童音哼唱着。

嘘!不要唱,别招来轮入道。山一位妇人连忙捂住在夜晚高声歌唱禁谣的孩子的嘴。

最近有妖怪没,会偷走小孩。

千万不要有事啊妇人吹熄油灯,将孩子推向丈夫,忧心忡忡地睡去。

小孩唱的曲子像在描述那个不祥之人,一生便有只眼睛,条手臂的怪物。

夜深人静,禁谣主角宿傩现住处山中一顶矮小的茅屋。

原本的猎世代靠山而生,从宿傩搬进山开始,包括山林中的猛兽也畏他如虎,宁愿迁徙也不愿再踏入山中一步。

诅咒师与咒灵横行霸道的当,恶名昭著的诅咒师为何会住到如此偏僻落魄的地方?

小弟弟,你生气了吗?操溯光着脚踩了踩宿傩越来越不柔软的屁股。

禁忌歌谣制造者毫无愧疚感。

宿傩躺在几根木头支起来的硬床上背对她闭上眼,压在肌肉发达的腹上的只拳头紧了又紧,硬了又硬,我饿了。杀不了,迟早活吃了她。

前段时间宿傩绑走了附近村庄的一群孩子,那是他距离成功最近的一次。

然后被再次轻松找到他的操溯定在原地,眼睁睁看着她救走那些小孩,她路上唱的编排他的歌被小孩学去。

回家的小孩跟家长告状,导致他的住处被村民上报围剿。本是群不量力的蝼蚁,宿傩动动手指就覆灭,关键时刻咒力被她无效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