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周目:妹控虎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周目:妹控虎杖

附近一带的孩子王头衔属于虎杖家的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的所有权属于虎杖悠仁的妹妹虎杖操溯。

发色不,长相也不相似的‍‌‌‎兄‎‌‍‎妹‎‌‍‍‎感情格外亲昵,就连上学也要手牵手去。

腻歪的要死,悠仁,做哥哥该表现男子汉的气概!大清早就被孙子孙女黏黏糊糊凑在一起分配早餐的一幕辣到眼睛,老鳏夫虎杖倭助十分暴躁。

虎杖悠仁和操溯摆好了三人份的碗碟,早上吃茶泡饭与厚蛋烧,另配一碗昨天喝剩的蔬菜味增汤。

操溯挑食,不愿意吃胡萝卜,不帮她把胡萝卜挑来,她磨洋工到中午。

所以我会照顾妹妹。虎杖悠仁帮操溯把胡萝卜丁挑到己碗里。

如果男子汉像

不要,爷爷,我只要现在的哥哥。操溯赶紧抱住虎杖的手臂,她不要像悠仁哥变得像爷爷一样凶的。

哼只会依赖哥哥,等有一天悠仁离开了你,你准备怎办?倭助喝了一半温的汤,撕开一盒纳豆搅拌起来,半真半假地吓她。

照例翻开报纸看了几眼社会新闻,视线移过纸面他的孙女越大越不亲近他,整天跟着臭孙子跑,小时候还知道陪爷爷散步。

爷孙斗嘴时,虎杖风卷残云扫荡碗里的米粒和妹妹讨厌的胡萝卜丁。

啊呜才不会!悠仁永远都是我的!是不是,哥哥?操溯没兴趣吃饭了,她有些信了倭助的话,失去哥哥的危险警报狂响,眼眶快速蓄泪,头发都要炸起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