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虎杖的小新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虎杖的小新娘

日历翻到新的一页,喜迎周末。

白天的电视台缺乏有意思的内容。

倭助带上一袋的零钱准备去打柏青哥,跟着领到零花钱的虎杖和操溯和他一起门。

谢谢爷爷!等我要去商场,悠仁呢?操溯攒到两千日元,她要买时尚杂志,准确的说是杂志赠送的化妆品。

零花钱不够买大牌的化妆品,购买相对便宜的杂志也得到大牌的化妆品。

她需要一支电视上女主角款颜色的唇釉。

虎杖的表情哀了一瞬,哦我,我也要去商场买东西。诚实度百分之五十。

虽然想将零花钱花在游戏厅,但是操溯想去逛商场,他的第一选择毫不犹豫追随妹妹而去。

离家百米距离时,倭助身后跟着两条叽叽喳喳的小尾,等经过公交车站点,倭助背后便只剩地上一人孤零零的影子。

*

贫穷的小学生合买了一根garigari君的冰棒,坐在公交车上一人一。

两人省的钱计划买完杂志去拉面店吃拉面,以免费续两次的一家。

公交车即将到达商场对面的站点,余光瞟过广场的广告屏上方的时间,操溯啊了一声。

虎杖疑问地看她,不小心咬掉最后一。

午和小花他约好了到公园玩游戏,差点忘了。操溯没注意到他的动作,小花妈妈给她买了杂志,如果唇釉的颜色不喜欢,以跟她互相腮红。

问题似乎不在交换化妆品上,而是他买完杂志回去会迟到吧。

而且虎杖真心认为,操溯即使用红菜头抹脸也很漂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