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乙骨的好友请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乙骨的好友请求

升上年级,从婴时期开始睡一张床的兄妹,不再被爷爷允许继续一块睡觉。

晴天霹雳,每天晚上抱着哥哥的身体,呼吸哥哥的气息已经成为和喝水吃饭一样然的事。

虎杖的被子另外整齐叠起。

爷爷,不行啊,没有哥哥陪我睡觉我会因为失眠而猝死的!操溯猛地摇头,豆大的眼泪啪嗒啪嗒不停地掉,扒住倭助的小腿不让他离开,不以不以不以,爷爷爷爷爷爷,求求你!!!

悲壮的宛如此生无法再相见。

倭助简直没眼看,甩了甩腿没挣开,你已经长大了!还像小时候一样抱在一起睡觉像什样子!悠仁,现在就搬!

哦爷爷你不要拖她。虎杖顶着倭助的怒火,和身后芒刺在背的深重怨念。

他当着爷爷和假哭干嚎的妹妹的面,残忍地把被子抱到操溯的被子正对面

约莫

一米远的地方。

好了。虎杖拍拍手。

尘埃落定。

表面上看只是一米的距离,实则遥隔了千山万水,山水不平!!!

冬季的人类甚至不愿意将手伸被子,何况一米远的地方。

热烘烘的悠仁牌人形暖炉再也没有了,失去睡醒后哥哥的拥抱,沉痛规模堪比睡觉依恋毯子玩偶才睡着的人,失去小时摸摸到大的毯子和玩偶。

呜呜呜讨厌死了,臭爷爷臭哥哥!操溯抗争失败。

收拾好了来吃水果,臭孙女。成功拆散孙子孙女,倭助满意了,心情大好地负手走房门。

虎杖垂头看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