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真羡慕呢虎杖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羡慕呢虎杖君

操溯,虎杖君,一起回家吧。

乙骨从顶楼追了来。

不知不觉三人结伴离校好几个月,尽管乙骨和他的共路程只有学校到十字路附近的一段。

校门,虎杖和操溯停脚步,步回头望去。

短短二十秒,从顶楼到一楼大门。

乙骨前辈的速度,翻栏杆的动作什时候变得这快了?虎杖回想上周的数据,整整提速五秒。

私训练过。悠仁,去拉面店的话,和乙骨前辈不顺路吧。想要牵上去的手缩了回去,不然地虚空一握。

她的动作故意比昨天的更快,急的虎杖都没向和他道别的朋友告别,居然还是被乙骨忧太追上了。

要不然邀请前辈一起去拉面店吧,返程的公车是顺路的。

嗯。她扯假笑。

双人约会失败,操溯的心情阴云密布。

他的好朋友乙骨忧太绝对会掺和进来,他总是恰到好处的破坏她和悠仁增进感情的机会。

我只想和悠仁独处,马上就要忙碌起来了她的抱怨声若蚊蝇,不知虎杖是否听到。

明天会有事务所来接操溯去拍摄杂志,反响好的话,正式签了合后的行程或许无法主。

不过将来想要跟虎杖离家住,去没人认识他的城市,操溯需要相当大一笔存款。

乙骨追上他,双手撑在膝盖上喘气,眉眼弯弯地笑着庆幸地说:天结束的晚了一些,还担心你已经走了呢。操溯,你没有收到我的短信吗?语气神情柔和的会让欺负他的人产生罪恶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