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伏黑甚尔的禁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伏黑甚尔的禁果

爱欲,不容被爱者不去施爱。猛然藉此人魅力将我掳住。你看,祂现在仍不肯把我放开。爱欲,把我引向一条死路。

*

东京

桌上的糖包被五条悟撕开大半,撒到咖啡里搅拌至融化。

怎样,这笔生意接吗?不接也不是不行,毕竟我也不是什鬩鬼。说到最后一个词,五条悟用指关节碰了碰鼻尖。

对面的伏黑甚尔吊郎当,抱臂靠在卡座上似笑非笑地看了眼五条悟说:我接了。五条家主也玩光源氏啊。那小女孩五岁起,身边就现过五条悟的痕迹。不过他没有义务提醒五条悟那个小女孩的问题。

很难想象星浆体事件发生后,术师杀手还和被刺杀的对象相聚一堂,坐商谈合作。

五条笑容一收,被眼罩蒙住的双眼仍然具有威慑力,她是独立的人,未来将与新世代共修正咒术界。就算别人都死去,她活着即是胜利。

左右不过是逼女人生孩子,拼后代。

行了,我对那些没兴趣。按时把钱汇给我,帮忙教那女孩的哥哥要加倍。甚尔当年刺杀失败,这几年帮五条悟做事秉承收钱办事,听保。

他认没有把柄在那个六眼手上。

不给惠寄生活费吗?

谁啊?

五条悟那之后与前两世一样,踩着时间点收养了伏黑惠。

叮咚

让这样的人靠近她,我不认。

七海在甚尔刚才的位置上坐。

没事的,那家伙只要钱给的够多就好。咖啡不冒热气了,五条悟捏起杯把把糖浆咖啡一饮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